本田威驰价钱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VIOS威驰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9,800113,800元,共有8款车型:

1、全新VIOS威驰在“Keen Look”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增强宽体车身感;

2、令人瞩目的梯形下格栅,再加上犀利的前照灯配合,让整体看起来更显时尚、激进、动感十足;

3、全新VIOS威驰的座椅采用薄型设计,增大了后排膝部空间;

4、并拥有3段式防滑坐垫及良好腰部支撑性和高包裹性的椅背,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并减少长途乘坐的疲劳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在售的是17款车型,在售车型分1.3L和1.5L两种排量版本,两个排量版本车型多达十余款车型,裸车价格6-12w,各地经销商优惠不同价格也有些许差异,实际价格还是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威驰价钱在12万,威驰:在外观方面,威驰在“Keen Look”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增强宽体车身感,下格栅大嘴样式更加夸张;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V形”中网简洁时尚,巨大的下进气格栅是对丰田最新家族元素的完美诠释。尾部进行了微调,相对比较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