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5终结版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5终结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1、百公里油耗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

2、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

3、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长城vv5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2.0 7挡双离合 2.0T 197马力 L4 4C20NT 平均油耗: 11.10 油耗范围:9.61 12.60 车友数:1361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vv5百公里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在10-11个油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