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奥迪a3两厢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奥迪a3两厢进口挺好的:

1、两种奥迪A3汽车的最高车速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两厢版的最高车速为250千米每小时,国产的奥迪A3两厢版的最高车速为230千米每小时,比进口的奥迪A3汽车低20千米每小时的车速;

2、奥迪A3两厢版的百公里油耗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5升,国产奥迪A3两厢版的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1升,比进口奥迪A3汽车更为省油;

3、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整车尺寸有所不同。进口奥迪A3两厢版汽车的整车尺寸4436*1793*1386,国产版的奥迪A3汽车的整车尺寸为4457*1796*1417。国产的奥迪A3汽车的长宽高方面都比进口的奥迪A3增加了不少;

4、奥迪A3汽车的车内配置情况不一样。进口的奥迪A3汽车的车内配置了GPS导航系统,国产的奥迪A3汽车则没有GPS导航系统,需要后期进行加装才有导航系统。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六边形中网,造型更犀利的LED大灯等,这些已经出现在A6L上面的设计元素被重新组合,演变出眼前这款主打年轻时尚的A3。虽然缺乏新意,但必须得承认的一点是,A3确实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十分耐看。区别于两厢车型,A3三厢轿车版圆润的车尾设以及车身造型和线条都接近于奥迪A4,稳重中不失动感。在尾灯设计上,高配版的全新奥迪A3还配备光带式的LED灯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10-25.07万元,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70-25.62万元。新款奥迪A3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新车的时尚和运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