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真实口碑2019款的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凯迪拉克xt5真实口碑不错:

1、凯迪拉克XT5是一款四门五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为2857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4升,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功能,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最大1634升;

2、XT5延续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通过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带来更宽适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时将跑车化的动感流线设计和大倾角挡风玻璃融入其中;

3、XT5车身高长比值达到了同级最低的0.35,在运动的外形下带来更好的风阻和降噪表现,充分体现了SUV运动化趋势下纤长流线型的设计风格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5采用了BFI一体式高强车架总成的设计理念,通过优化的框架设计、高效的材料应用、创新的联接工艺,实现轻量化与高强度。弧形开口状前纵梁,不仅提升前方碰撞吸能区的覆盖范围,当碰撞发生时,还能让更多材料参与变形吸能;3D立体剪裁减重工艺,在传统的平面减重措施基础上,以TRB滚压变截面板材工艺减轻非承载部位重量;以TWB激光拼焊变截面板材工艺提升整体重量效率。诸多先进工艺与超轻复合材料的运用,让 XT5的底盘轻量化尤为出色。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豪华SUV,2015年11月在迪拜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6年4月12日在中国上市。凯迪拉克XT5定位于中型豪华SUV,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奔驰GLC、宝马X3、沃尔沃XC60和雷克萨斯R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