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天籁舒适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籁舒适版配置如下:

1、天籁2.0XL舒适版动力在起步快的同时,兼顾低油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任何驾驶需求;

2、其配备的是MR20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组合;

3、这组动力组合能够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为你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够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还不错,建议入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这款车及时是2.0的,在静音和舒适性方面冠绝国内20-30万乘用车市场,所用隔音棉和布局都是我维修的车中最好的,车身特种钢框架,车重1.5吨,略重于老款帕萨特,CVT变速箱加速反应较慢,但是绝对省油而且,不烧机油,这个用在日产-雷诺联盟的车上,技术比大众为人诟病的DSG变速箱要好的多,2.0的发动机扭力足够,马力小了点,只要操作适当,完全可以胜任世界上任何一条公路,关键是省油,为什么省油?我打开过这款发动机,看到其平面镀膜18孔供油,在工艺上没得说。如果说缺点,就是配置低了点,天籁主打2.5的,2.0舒适配置低了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2.0舒适版和智尚版相比个人认为还是舒适版更好,智尚版2.0是在2.0舒适版的基础上多了,一些倒车雷达,导航,蓝牙及智能声控一些东西,价格高了两万多,个人认为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