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pv途睿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mpv途睿欧这款车还算可以:

1、说道福特汽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只是它的桥车,比如福克斯,蒙迪欧等等,但是大家知道它的MPV车型途睿欧凭借超大空间优势,在欧洲地区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但是在引入国产之后,名声却没有那么响亮了;

2、从定位上来说,途睿欧本身就是专门为社会上的商务人士、创业小老板等等精英团队而存在的,超大空间是它打入市场的一把金钥匙。拥有4976毫米、2032毫米、1990毫米的长宽高,同时轴距也达到2933毫米,不管是车高和车身长度都超同级别车型10%以上,基本上可以随意载人、载物了;

3、不过从价格上来看,19.69万-22.39万的区间,在国内同级别MPV当中, 属于价格比较高的,这样可能是直接导致销售不高的原因;

4、除开这里两方面,途睿欧的内饰看起里还是非常眼熟的,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等都直接选用和福克斯的配置,所以很多开过福克斯的人都直接说,这果真是一个妈生的;

5、同时,途睿欧中控看起来还是非常简单与实用的,没有太多的按键,不过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还是让人感觉到有些许科技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福特途睿欧在国内可以说是没什么名气的车型,而且在路上见得也不多。我最想不通的就是福特硬是把一款定位MPV的车型,设计的跟注重载客能力的小巴车一样,高大的车顶,短小的前脸,说实话像是一台缩小版的依维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