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00l动感型2020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300l动感型2020款质量还可以,值得购买:

1、奔驰GLC 300 4MATIC应该是GLK正式更名后的“大哥”,在GLC200、GLC260之后的“最高配”;

2、一下子,奥迪Q5和宝马X3压力倍增,奔驰的车型向来不是花瓶;

3、不仅仅有大气的外观,而且丰富的功能,无论做工和细节都是奔驰成为主流豪华车的重要因素。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奔驰glc300豪华型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有优点是车子 的品牌知名度,舒适型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子价位还有维修保养成本相对偏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些车质量和国产车一样。你们不要看牌子,要看实用。奔驰车水分很深。你买车想不想不让对方赚你很多钱?如果不想就买国产车。想就买吧。奔驰最贵的成本价不超过10.353万。卖就是300万。就让你打折最多8.5万或优惠你50万。你一看便宜这么多。买了就上当了。要怪就怪海关税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