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60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60配置如下:

1、东风风光S560搭载的系统是Lin OS 智能网联系统,确实是挺强大的;

2、除了打电话、听音乐、导航等等这些功能外,这个系统还能够语音查询像天气、路况、航班等的实时信息、远程控制等等,特别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刚进入车内时实在太闷热,这时候就可以先远程开启空调,等用车的时候就很凉快了;

3、除此之外,这系统还能够陪你闲聊,而比起其他的车载系统,它的语音识别更快,更精准,也更人性化。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不错,保质期也蛮好的,一般车企大概是3年,所以东风风光还是很有诚意的,我买的是风光S560智联型,除了这点以外,这款车配置也可以,搭载了Lin OS 3.0智联系统,可以语音控制、远程开关空调什么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s56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长4515mm,宽1815mm,高1735mm,轴距2690mm。风光S560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型式,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支持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还可按5:5比例放倒。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580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