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证明去哪里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直接去你所在城市交警大队那里办理安全驾驶证明即可:

1、安全驾驶经历证明则是从驾驶经历证明里面剔除掉不安全驾驶经历之后剩下的安全部分的证明;

2、安全驾驶经历一般要求是连续的,中间不能有事故的驾驶经历;

3、如果中间有初见事故或者意外的经历,则是需要重新从事故或者意外之后的经历时间点开始重新计算和认定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安全驾驶证明在你居住地的交警队办理就行了,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学习驾驶证明可以采用纸质或者电子形式,纸质学习驾驶证明和电子学习驾驶证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请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印或者下载学习驾驶证明。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驾驶证明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即可,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