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泵控制单元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泵控制单元跟车的价格成正比的,超过十万的需要五百,没超过的三百,二十万以上的车需要八九百,有名气的车要破千了:

1、燃油泵是汽车配件行业的专业术语。是电喷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基本组成之一,位于车辆油箱内部,燃油泵在启动和发动机运转时工作;

2、如果发动机停止而点火开关仍处于ON时,HFM-SFI控制模块关闭燃油泵的电源,以避免意外点火;

3、燃油泵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块就能买到了,具体价格建议去维修店问问看看。燃油控制系统主要由电动油泵、带压力限制阀的滤清器、低压燃油压力传感器、燃油高压泵、燃油压力调节阀、高压燃油压力传感器、燃油轨道、压力限制阀、喷油器、发动机控制单元ECU和燃油泵控制单元等组成。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东西一般也就三四百左右。燃油泵是在油箱里的,而燃油泵控制单元是汽车控制电脑中的其中的一部分,要是油泵坏了那只换油泵就行,要是控制单元出了问题可能要换整车的控制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