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汽油格多少公里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汽油格建议4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

1、汽油格,又名汽油滤清器或燃油滤清器。滤清器在汽车配件中属易损件,是要经常更换的,其中汽油格是用来过滤汽油的,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2、一般汽油中都存在各种杂质,油箱长时间使用也会沉淀一定的污垢,以上原因都会影响汽油质量;

3、汽油格的作用是过滤上述杂质,油箱内的汽油经过汽油格的过滤到达发动机的燃烧室,其清洁纯度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00公里换一个空滤,更换汽油滤清器,如果用一般机油,应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轮胎动平衡更换刹车油助力油和变速箱油。建议更换火花塞(40000公里时更换也可以,建议升级火花塞,原厂的很次) 更换防冻液。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更换燃油滤清器的话,费用一般要在800元左右,这个推荐你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这个是属于内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