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和座椅之间打滑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不会打滑,坐久了有有点移位,但只要在在洗车时交代一下工作人员,他们都会帮您整理好的:

1、有人说爱车真皮座椅加上一个坐垫会降低爱车的挡次,影响美观,有些人则认为坐垫能很好的保护真皮,不让它那么容易损坏、老化,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个性化的坐垫,而且能解决它夏热冬凉的问题;

2、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情况来决定,一般真皮都是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可能冬天的时候需要加一个坐垫来保温。如果怕平时不小心弄坏自己的真皮,则给爱车弄一个坐垫,来保护好;

3、另外在选择坐垫时,也要注意选择好材料和质地,不要让坐垫和真皮相冲突,以免得不偿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把沙发海绵坐垫底部用上防滑的面料。在坐垫底部多缝合一些粘带,让坐垫更加牢固地粘上框架。 每天的乘坐,日积月累,座位上就沾上了大量的汗渍和其他污渍等。如果在座位上直接清冼,不但花费高,还有很多清洗化学材料残留。这时很有必要汽车座套了。汽车座套犹如人们的衣服,自从人类有了衣服就有了文明,汽车座套堪称汽车室内的文明。不止是汽车内饰品,更是汽车室内的必需品。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不会打滑,可以保护座椅、提升坐感、易于打理。保护爱车原装真皮或绒布座椅,历久如新。专车专用,协调。服贴。达到原装效果。不需改装,绝不破坏原车座椅的安全系统。可以拆来清洗,如穿衣效果。干净。卫生,布艺座套有冬暖夏凉效果,时尚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