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滑垫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滑垫有必要买,以下是它的特点:

1、将防滑垫置于汽车仪表台上,无粘性,不反光,不伤仪表台,具超强的附著力,手机、香烟、笔、硬币,眼镜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即使是急刹车或强烈震动也不会滑落;

2、经特殊PVC材料开发而成的防滑垫,既柔软又有弹性,防滑效果更出色;

3、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防滑垫上的灰尘,可反复使用;

4、造型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量身订制,图案美观大方,我司已经开发生产过500多款汽车防滑垫;

5、属绿色环保产品,产品已经通过SGS检测,是宣传公司及产品的最佳促销礼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用品。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必要,有的车主会将防滑垫放在副驾驶位置的中控台上,但这里也是安全气囊所在的位置,在这里放置物品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万一车辆遭遇正面碰撞,安全气囊弹出的时候,可能会将放置在中控台上的物品也弹向乘客。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有必要,汽车防滑垫,通俗一点讲,就是放在汽车仪表台上的一块防滑垫,放上汽车摆饰品,手机等,不易滑落,也称手机防滑垫、车载防滑垫。汽车防滑垫可以由多种材料制作而成,底部平坦,因为高分子性吸附能力强,因而能起到防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