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锁电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控锁电机位置:

1、首先按凯越车把手图示位置可以将车门打开。凯越配备了智能车锁,只要带车钥匙在身边就可以通过点按的方式打开车门;

2、打开后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图示位置就是中控锁主机;

3、在方向盘的左下方,图示位置就是中控锁主机所在的位置。拉动盖板就可以看到中控锁的主机;

4、单独控制:除在驾驶员身边车门以外,还在其他门设置单独的弹簧锁开关,可独立地控制一个车门的打开和锁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锁的控制盒在受刹下面(中央通道里)。中控电机4门里各一个,左前门是主控电机如果要换中控控制盒,还得用电脑匹配不然遥控器就失灵了,也起动不了!X431里就有这个功能,进去后照着操作就可以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一面的门里板里 ,中央控制:当驾驶员锁住其身边的车门时,其他车门也同时锁住,驾驶员可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各个车门,也可单独打开某个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