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驾驶证换证在哪里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珠海驾驶证换证车管所办理:

1、先去照相馆照好相片,说明换驾驶证用,(一般2530元)打印4张照片并取得回执单,复印身份证1张;

2、去普宁流沙人民医院5栋8楼体检中心,带好身份证,银行卡,自助机上刷身份证取体检卡一张(免费),交体检医生刷体检卡后再到自助机上用银行卡交费25元。(注意前后有打印三张小票,有一张医生要)再到医生处会简单问几个小问题后再电脑照相输入电脑,一起Ok,医生说可以去办证中心了。没任何回执的;

3、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原件杀到普宁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在普宁大道池尾高速入口附近,具体可导航。注意已经不在原来的交警大队办了,本人白跑了一次)。上2楼取号(驾驶人)排队,28号窗号办理,交上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填张申请表,微信扫二维码10元工本费,一切搞定,坐等二十到三十分钟拿新驾照打道回府。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在车管所,准备两张一英寸的照片和医疗证明。其中一张照片贴在体检表格的右上角,另一张保存下来以备更新,将您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带到注册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将您的身份证、体检表和换证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支付10元费用,等待新的注册。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办理的吧,换证可提前90天,合理安排时间,不过期,过期未换证,交警发现你,将罚款50元,不得分,为更换而准备的照片和医疗证明最好直接在交警队的注册大厅处理。每件商品收费10元。否则,照片和医疗证明将被再次拍摄,时间将被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