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防盗系统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防盗系统解除方法:

1、不带无钥匙系统的车辆,按压解锁键开启车门即可解除警戒状态,解除警戒状态后,仪表上的防盗指示灯熄灭;

2、带无钥匙系统的车辆,按压解锁键或主驾侧车门把手上的无钥匙按钮开启车门,解除车身警戒状态。切换电源至ON状态,发动机防盗认证成功,仪表上的防盗指示灯熄灭;

3、完成解锁后,如果在30s内任意车门、背门或点火开关未打开,车门将自动锁止,重新进入警戒状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无钥匙按钮或遥控钥匙解锁车门可解除警报状态,仪表上防盗指示灯熄灭,仪表蜂鸣器鸣叫,转向灯闪烁4次,请勿在车辆上改装或加装其它形式的防盗系统,这可能损坏车辆中央控制单元,并影响其它电器设备。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器上有断电继电器,原车的有防盗电脑,如果没有遥控一般是无法解除的。加装的防盗器可以去除主机上的电源保险来解除防盗,当然同时解除了遥控门锁。原车的有的也有保险,没有保险的可以拆掉防盗主机或者有关线束。不同的车不同的情况,有的也是无法手动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