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嘴帽丢失有啥危险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嘴帽丢失不会有危险:

1、早期的汽车使用木制或铁制的车轮,汽车的悬架结构也不完善,再加上路面行驶条件不好,尽管汽车行驶速度不高,但还是颠簸得厉害。有位海军上校对乘坐早期汽车的感受如下追述:“是我初次尝试不用马拉的交通工具;

2、1886年,我乘坐铁轮的汽车在高低不平的花岗石路上行驶,车子的剧烈颠簸使我联想到药水瓶上的说明--服前摇匀”;

3、第一个空心轮子是1845年英国人罗伯特·汤姆逊发明的,他提出用压缩空气充入弹性囊,以缓和运动时的振动与冲击。尽管当时的轮胎是用皮革和涂胶帆布制成,然而这种轮胎已经显示出滚动阻力小的优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嘴帽丢失对轮胎没什么影响的,不放心的话可以去汽配城购买,根据这一原理,1888年约翰·邓录普制成了橡胶空心轮胎,随后托马斯又制造了带有气门开关的橡胶空心轮胎,可惜的是因为内层没有帆布,而不能保持一定的断面形状和断面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少有点丢失原因是维修工忘了盖,不值钱,找维修站要吧,一般不收钱2008中国轿车轮胎“体检”数据: *50%的车辆轮胎气门嘴帽丢失,这会导致慢漏气,使轮胎在缺气状态下行驶,潜伏着许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