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剂那个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吧,汽车划痕修复剂主要是对划痕的填充,使车辆油漆平整、光滑:

1、如果划痕较轻,可以直接使用如下操作去除划痕;

2、漆面划痕去除,先将车身清洗干净,并擦干车身。用毛巾粘上适量划痕蜡,在漆面补漆笔修复过的地方,以环形以及上下,左右来回打磨方式进行操作,直到漆面上光滑平整;

3、漆面色泽保护,用打蜡绵以环形围绕法一圈一圈涂在车漆表面,(如果漆面有氧化层,可用湿毛巾粘上色泽还原剂进行擦拭)。干成蜡膜后,用擦蜡专用毛巾擦去蜡膜,现出新车的光泽和光滑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划痕并且不漏底漆会有很好的效果,这类产品就是简单的粗蜡,研磨剂,目的就是把损失的车漆划痕研磨掉,让车损失的车漆凹痕融合平,就看不出来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