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蜡真的管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蜡对于小的划痕来说个人觉得还可以吧:

1、汽车划痕蜡不神奇,但确实是除了喷漆去除划痕没色差最好的了。没伤到色漆的摸着没凹陷的就可以修复,自己用毛巾擦拭几分钟就可以,深的不行;

2、原理抛光去划痕,修复后经过洗车也不会再出现了,有填充剂,研磨剂之类的成份吧,有车还是会用到,手工处理不怎么伤原漆。比去美容店省钱;

3、打蜡前会进行漆面抛光,轻微的划痕是可以抛掉的(当然仔细看还存在的),抛光后上蜡底也会将将部分划痕覆盖,再上光蜡你就会错误的认为划痕没有了,但洗过二三次车后,划痕就又回来了。要真正去除划痕,目前只有重新上油漆,别无他法。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真的有用,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正确操作,先将漆面彻底清理干净,如果划痕比较重,可以配合一些研磨剂对表面进行去痕,然后用划痕蜡一擦一抹效果更佳。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真的能去划痕。但没什么神奇的。没伤到底漆(色漆)的擦上来回用力擦几分钟是可以去除的。也有些累的。凹陷的划痕肯定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