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泥板螺丝怎么卸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泥板螺丝卸下来:

1、首先就是准备工具,要求是十字口型以及六角菱形的小扳手,以及相配套的螺丝钉。先是用小扳手拆卸挡泥板外侧的螺丝;

2、然后就是将车轮打到底,让车轮胎转动角度给内侧螺丝流出空隙。

3、小心拆卸内侧螺丝,并将拆下的螺丝收好。安装新的挡泥板的候,观察上面的螺丝孔洞,再进行仔细安装。安装完成后,可以多角度看一下,是否完全匹配。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塑料膨胀螺丝,一般都是一次性的,就算你能拆下来,就已经损坏了原来的紧固力,只能是更换的,所以,一般是用橇,钳,拉。都不行就切。然后不破坏洞孔,就可以再安装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看螺丝是什么螺丝,如十字槽螺丝,就是十字螺丝批拧,六角螺丝,就用扳手或者是六角批拧,不同的螺丝就用不同的工具拧下来就成,查看螺丝是什么螺丝,如十字槽螺丝,就是十字螺丝批拧,六角螺丝,就用扳手或者是六角批拧,不同的螺丝就用不同的工具拧下来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