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共享汽车违章多久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天吧,gofun共享汽车违章的查询方法:

1、第一步,在手机中打开gofun出行app,而后根据信息提示输入手机号,在获得验证码后登陆;

2、第二步,在app主页位置上点击左上角位置的“头像”进入“个人中心”界面;

3、第三步,接着点击分类“我的行程”,然后您就可以看到自己是否违章了;

4、是的,gofun出行查看违章就是这么简单,您只需要关注这个位置就可以了,没必要去到处询问查看,大约7-15个工作日内,就能在这里查看到是否违章了。

gofun出行怎么查违章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0天左右能查违章,机动车违章一般都是被监控拍照收集违法证据。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的规定:“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10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违法行为的证据。”所以结合描述来看,一般10天左右能查违章。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一个星期,GoFun首汽共享租车,在租车APP中点开设置然后点进交通违法,查看自己的违章记录,收到违章通知以后,APP中会显示一个线下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通过与这位工作人员联系处理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