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几年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起动机一般都是十年更换一次的:

1、一般汽车的起动机是非常耐用的,更换起动机最常见的就是车辆行驶很长时间以后起动机内的碳刷由于频繁启动被磨损的太短了通过调整也没法启动;

2、当然只更换碳刷也可以,但市面上可以买到碳刷质量均不可靠,如果经济上允许的话建议还是更滑起动机,还有一种最常见的现象就是齿合器由于磨损的太利害;

3、发生打滑造成启动结合不好,也必须的更换起动机,最后就是启动机电源电气线路方面的不知名故障,在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有时后启动机不工作仅仅是连接起动机的一根电源线由于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生震动虚焊了。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固定的时间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平时的启动次数,大部分车辆的起动机必须可以启动1万次以上才算合格! 你看看你平时使用情况可以算算!但是很多时候个人的操作不当,使用寿命会缩短很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固定更换时间的,这个看车配件的质量,在正常情况下,如果起动机工作正常,开100万的也有,所以没有时间限制多少公里必须换,当然,可以跑一段去保养一下,紧紧螺丝啊,加些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