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是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胶的,汽车地胶,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一般的,到汽车美容装饰店现裁现做的,分不同的挡次,质量不好的会有胶味儿:

1、一种是一次成型的,这种是专车专用的,一次冲压成型,根据不同的车型配不同的型号;

2、汽车脚垫:大部分是通用的,车主后加装的,也有专车专用。面料分绒的,有厚有薄,还有一种是塑料的或者橡胶的,有透明不透明的。这种脚垫便于车内卫生的清洁。一般是先铺一套普通的绒垫,再铺一套透明的。选透明垫要选好质量的,很软还没有异味;

3、铺地胶的时候要先把座椅全部拆下来,不管是手缝的还是成型的,到最后铺到车上之后都是一个整体。汽车脚垫就不一样了,一般都是五片,现在流行的脚垫都是专车专用的,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要先铺一层地胶,然后再买一套脚垫铺上;

4、因为地胶若要拆卸的话就要拆座椅,不方便,而且它也不吸尘,不吸水。脚垫体积小巧,拆卸起来非常方便,脚垫脏了时只要直接拿下来清洗就可以了,同时脚垫对汽车地胶或汽车地毯还有保护作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胶是指新车买回来后铺在车底板上的一层用来保护车内卫生清洁的汽车内饰产品。根据生产工艺分为:一次成型汽车地胶和手工缝制成型汽车地胶。材质不同,做工不同,一般有PVC的,PU的,仿超纤的,超纤皮等材质。地胶的主要作用是保持车内清洁美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胶是指新车买回来后铺在车底板上的一层用来保护车内卫生清洁的东西,材质不同,做工不同,一般有真皮的 有发泡的 还有其他的 。分为一体成型地胶 手缝地胶 各有各有好处。主要是保持车内清洁美观 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