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有味道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地胶,是含有甲醛物质存在的,所以除去味道要先除甲醛,新车除甲醛有几种方法:

1、活性炭、纳米活矿石:在车内的角落多放些纳米活矿石,目前除异味这个办法最快速。用了一个月后要在太阳底下晒下,可以继续使用;

2、草本治甲醛法:用一些草本植物提取液,这个方法可以快速无污染的去除;

3、用茶叶:将烧开的水泡茶,茶叶应多放,保证茶水浓度要够,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捅将其分放到车内熏蒸。水凉后,再加热水,如此反复几次,室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

4、香囊,香水、虽然没有去味功效,但有中和作用。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方法是,把你那个劣质地胶扔掉,那气体有毒的,建议换一个好一点的地胶。地胶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没有气味。 用一些去异味的芳香剂、活性炭之类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勤开窗通风,在任何时候,尽可能去做,以下的方法都在通风的基础上去完成的,清水兑醋放车内可以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