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空调安装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空调安装教程:

1、首先要看下是什么发动机,然后再装配套的压缩机支架,把压缩机装上去;

2、再装好蒸发箱(根据司机本人要求装原装的的还是改装的)原装的好看但是出风小。改装的就是难看点但是风比较大 把散热板装上去,还有过滤瓶;

3、压管,先量好各管的长度,再根据角度看装弯头还是直头比较好 接管,5分管从压缩机到蒸发箱。3分管蒸发箱到过滤瓶。3分管过滤瓶到散热板。4分管散热板到压缩机。把各管都加上密封圈锁好六。 试漏,从高压接口(比较小的那个接口)加氮气进去,如没有氮气那就加空气;

4、看高压表(红色的那个表)加到上面有个指针到15的位子(那叫什么单位我也不知道) 用肥皂泡试下看那会不会漏,如果表没往下掉就OK七。 接线,这个你是电工你应该会吧,不用说了八。 加氟利昂(简称雪种)启动发动机,再把空调打开,从低压表(蓝色的那个表)加到低压管(比较大的那个接口) 如果加小瓶那种。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装作业开始前,先将汽车电池的负极除下不可除下不能动的零件,如:刹车管,油管,油压管等等;可以取出并更换的零件是:空气过滤网、散热器、探视盒、托架等;安装汽车零件时,要检查零件之间的缝隙,不要让它们按触或接近,要保持原来的位置。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装作业开始前,先将汽车电池的负极除下,不可除下不能动的零件,如:刹车管,油管,油压管等等;可以取出并更换的零件是:空气过滤网、散热器、探视盒、托架等;安装汽车零件时,要检查零件之间的缝隙,不要让它们按触或接近,要保持原来的位置;汽车空调配管面安装前,必须装上保护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