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c1增驾b2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c1增驾b2需要以下条件如下:

1、 C1满一年可增驾B2,C1满三年可增驾B1,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 C1增驾B1的要求:取得C1驾驶证三年以上,且最近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不得有醉酒驾驶记录,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担主责或全责的记录;

2、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厘米以上,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达到以上条件才可办理增驾B1;

3、C1增驾B2的要求:持有C1驾驶证一年以上,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增驾B2。(费用和初学B2是一样的,科目一、二、三都考)。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增驾B2记分周期要求: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与B1相比的,B2没有什么特别条件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户籍地以外申请C1驾驶证增驾B2,除了需要提交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明外,其他事项都与在本地申请相同。2016年4月1日开始实行的新修改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删除了大中型客货车准驾车型必须在户籍地申请的限制,全面放开所有车型驾驶证在户籍地以外申领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