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1增驾b2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c1驾驶证增驾b2需要8900元左右,从C1驾照升级到B2驾照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20周岁到50周岁之间,身高不低于155cm;

2、但如果在持有C1驾照时有酒驾、导致人员伤亡交通事故并负主要责任等记录时,则无法申请B2驾照;

3、由于B2驾照同C1驾照一样,在初次报考驾照时就能申请,因此只需到驾校报名即可;

4、但因为B2驾照的规模远不及C1驾照,所以不少地方没有B2驾照的驾校以及考场;

5、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异地办理的方式申请B2驾照,只需在有B2驾照驾校考场的地方申请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大货车驾照考试科目和小车类似,但是考试内容更多,考试难度也更大。全国各地费用都不一样,现在考一个B2货车驾照全部下来费用9800元,报名先交5000元,普通班费用便宜点费用是6800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异地考驾照只要在驾校报了名,居住证、体检证明等都会由驾校代办,只要交钱就行了。目前全国各地驾校的收费标准参差不齐,大城市如广州的收费大约是一万二左右,而位居二线但也比较兴旺的佛山和清远等的收费则是7500到8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