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urv这款车还算可以吧:

1、本田URV可以说是一款很中规中矩的车,若是想要车子外观好看的人,肯定会绕道走了;

2、说实在话,本人也觉得本田URV就像一个中年的老大哥一样,只有沉稳和持重,太少年轻的哪怕一丝丝的洒脱的气质了;

3、特别是前脸,感觉太粗笨了,一点不秀气,若是稍稍窄一点点,或许会好看点吧;

4、另外,每次上路总感觉跑了没多远,油却少了许多,这恐怕是本田的另一个缺点了吧,耗油。也难怪,这么大个家伙,一旦启动,开起来,肯定耗油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外观:本田URV整体设计有笨重感,与本田冠道相比一样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中网采用镀铝条装饰,但这款看上去并不是很舒服,给人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2、配置:本田URV的后保险杠仅内置了一个指示灯,后排空间很大,但是后排座椅却不好调节,无法移动,导致后备箱的承载力不够,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如果需要装载物品或者出远门个人不建议这款。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本田URV有以下三个缺点:后座太低,坐久了较累。油箱太小,57升,同排量汉兰达,72升。车身太低,后备箱太小,车身长度比例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