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二手车还有终身质保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二手车是没有终身质保的。购买二手车需谨防“三大消费陷阱”:

1、一是有38.56%的受访者表示二手车线上平台存在虚假宣传现象,主要分为广告宣传与实际车况差异较大,以及广告宣传夸大了实际售后服务内容等;

2、二是有34.08%的消费者认为经营者的格式合同没有统一规范,内容责任条款模糊不清,经营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较轻,很难体现消费者利益;

3、三是有71.12%的消费者认为经营者在格式合同中没有明确质保内容,车辆出问题后经营者极易脱责。二手车的售后保修,经营者只承担人工费用,配件费用要由消费者自己承担,实际配件价格又高于市场价,给消费者车辆维修保养带来了较重负担。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二手车不享有三大件终身保,三大件终身保一般是对首任车主,但也不是绝对具体要根据购车协议而定, 根据合同的约定履行和处理,协商不好可起诉处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终身质保的,因为领克的终身质保、终身不限量免费流量都是只给第一任车主的,没了这些还不如买个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