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助力器价钱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助力器价钱一般是在300元左右:

1、大致可以分为直接作用真空助力和液压真空助力。由于直接作用真空助力直接助力于踏力,制动操作感好,因此,广泛用于轿车及小型载货车上,但由于踏脚力直接被作为助力,会受安装空间的制约。液压真空助力是利用主缸产生液压来助力的,所以可以安装在主缸和轮缸之间的任何位置,但是制动操作感一般比直接作用真空助力差;

2、助力装置的动力源采用发动机进气歧管的负压(汽油发动机车辆)或者真空泵的负压(主要为柴油发动机车辆);

3、助力装置和负压源间的连接管路必须加装的单向阀。单向阀可在减小助力装置内负压变动的同时保持高度真空,另外,在汽油发动机车辆上,为防止汽油流入助力装置,一般在发动机进气歧管与助力装置之间安装单向阀,防止软管内的汽油流入助力装置内,单向阀安装在软管的最高点,或者安装在最高点附近靠发动机的一段。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助力器价钱需要在200--300元,一般车辆用的制动器根据传动介质分为液压制动器和气压制动器,油压助力机构和气压助力机构都可以作为液压制动器的助力机构使用。油压助力制动器通过油压增力装置对油压泵输出的工作油增压,增压后的工作油通过主缸使各车轮轮缸工作。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钱一般需要200元,刹车助力器是从轻型汽车到中型汽车广泛采用的制动器助力装置,大致可以分为真空助力、液压助力和气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