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二手车性价比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歌诗图二手车性价比不错:

1、歌诗图是在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轴距和雅阁相差无几,但车长和车宽都再添50mm,车身高度也有所增长;

2、它不但比雅阁更大,乃至长宽也大于绝大多数紧凑级SUV,宽度甚至接近丰田的中型SUV汉兰达的水平,而相比宝马X6来说歌诗图更加修长;

3、外形来看,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蛮好的一台车,优点:外形风格独树一帜(是否漂亮则见仁见智);3.5L发动机日常驾驶动力充裕、安静顺滑;VCM可变气缸技术能有效降低油耗,实际油耗低于3.5L级别。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个人觉得还好的,底盘离地距高于大部分轿车,城市行驶通过性更好;公路操控轻巧,比大部分SUV更灵活敏捷和易驾;方向盘拨片换挡操作方便,S挡时加减挡畅顺有乐趣;乘坐感觉安稳,日常行驶静音性达到广本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