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4l多久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是奥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

1、全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锐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富有层次感的外观造型;经过洗练刻画的侧身腰线与顶线,则让全新奥迪A4L释放出凌厉动感的磅礴气势;

2、内饰方面,也是体现了奥迪A4l为什么值得购买的原因,其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十分精致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了十分科幻的内饰氛围,如果,你想在拥有很好的舒适性的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撩妹技能,那A4L绝对是为你量身定做;

3、奥迪A4L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使其每个车轮都能获得十足的动力。同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还能有效减少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带来的影响,使车辆表现出优异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是奥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的一款车型,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参考价格27.28-57.81万。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不错;音响效果不错;空间宽敞实用,舒适性不错;品牌经典。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4L是奥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并在中国等许多国家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