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5i发动机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35i发动机参数:

1、宝马535i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5KW,最大马力306PS,最大扭矩400N·m;

2、最大功率转速5800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12005000rpm;

3、理所当然宝马F10 535i使用的发动机是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N55。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宝马535i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1秒,性能真的无可挑剔。如今宝马五系除了最高配的540之外,其他都是2.0T四缸发动机,这种六缸发动机真的是极品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宝马535i是真的好开,以前也开过不少宝马车,宝马5系确实不错,但是动力真的一般,这辆宝马535i的底盘稳重,最主要的是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百公里加速只要6秒,在整个中型车领域内,运动感真的找不出第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