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域暗金蓝难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思域暗金蓝的确是很难买了,因为思域不出暗金蓝这个色了:

1、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

2、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

3、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难难难,本来我想买这个色的,结果不出了,伤心。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难,我问完所有卖车的朋友都没有思域暗金蓝这个色的。第九代思域与北美版车型在车身造型上基本相同。只不过为了满足国人的审美观,第九代思域车型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第九代思域的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相较北美版车型那横条的造型更具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