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天籁变速箱有冷保护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天籁变速箱没有冷保护的:

1、日产天籁车在日系三杰里一直处于最弱的地位,取决于其外表和性能相对中庸的特性,唯一的强势应该就是移动的大沙发了。2020款新天籁是好车,但其变速箱依然采用日产控股的捷特科cvt变速箱;

2、买车要有点运气成分的,买的好就没问题,买的不好烦心,关于天籁cvt变速箱容易出现的漏油现象,到后期顿挫,异响,无法加速等故障,厂家到现在没有拿出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来,依然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3、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再观望,谨慎购买或看看其他品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一代天籁变速箱会出现过热保护,不过极难遇到,一般cvt变速箱是配置变速箱油冷器的,有些车是独立的,有些车是和水箱一体的。暂时还不会冷保护。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没有的,冷保护只是在低温下加不上油,跑不快,正常情况下为了保护车,自己也要低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