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5l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q5l挺好的,配置非常的丰富,质量也好:

1、奥迪Q5L定位豪华中型SUV所以2.9米的轴距家用和商用都空间方面都非常够用,全景天窗也能给后排的乘客带来不错的开扬感,这个全景天窗还是很有必要的;

2、改款后的Q5L外形更加硬朗俊俏,德味很浓,而且车身刚性比老款提高的同时重量比老款轻了一百公斤,我们知道有句业内俗话:发动机动力提升0.5倍不如车身重量减轻10公斤,更轻量化的车身能带来更好的动态驾驶体验而且是质的变化;

3、进入全新Q5L的内饰可以看到和上一代相比进化还是很大的,科技感十足的两个屏幕带有导航功能,而且奥迪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在豪华品牌里面还是比较出名的;

4、用起来很顺手而且即便是没用过的人上手难度也比较低。也有网友评论说内饰还是太过于素雅,看不出是一台40多万的SUV内饰。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5L的底盘悬架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许多轻量化的铝合金下摆臂依然得到保存整体调校的风格还是偏舒适性,但是也有那种高级感很强的韧性,能提供足够的过弯侧倾的支撑力,这款车的口碑还挺好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一般,Q5L的转向手感和对手宝马X3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虽然宝马主打运动的调校风格,但是q5L的指向还是比较模糊更偏向舒适性的调校本来这套全新的动力组合换挡更迅速还能提供不错的乐趣配合这个转向系统让原先的驾驶激情欧消失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