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享域2019款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享域不错的:

1、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73N·m,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动力谈不上强劲,满足家用的设定;

2、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必须承认这个轴距在同级非常有竞争力,再加上本田“空间魔法师”的设计,实际驾乘空间都可以媲美一般的B级车了;

3、不过,相比于凌派时尚的造型,借鉴了INSPIRE设计理念的享域更显激进、个性。再加上东本为这款A+级紧凑型车搭载了丰富的配置,像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AUTOHOLD都全系标配,因为还没有上市,所以暂时没有指导价,如果定价合适,享域很有可能成为东本的下一个爆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是一款新车,但东本享域实际上就是与广本凌派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就像是INSPIRE和雅阁之间的关系。所以享域在动力和车身尺寸方面与凌派基本保持一致: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73N·m,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当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享域整体的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大灯采用led光源设计,日常使用很不错了。尾灯的确是很有辨识度,晚上看的确够漂亮,让人能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