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十代思域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十代思域暖风开启方法:

1、汽车启动后,大约8-15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开启暖风。(也就是水温升至中间时);

2、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调到暖风模式,有的车为红色区域,有的车用太阳表示;

3、不要开启空调(不要开启AC开关),因为暖风是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节省能源;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暖风吹风方向一般为向前及脚下吹风,冷风一般为向前吹风。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暖风选择扭,扭到指示红色的底部警示暖风,蓝色的是冷风,暖风机的热源是利用发动机冷却水的余热,通过水管送到暖风机的散热器中,只要发动机不熄火,冷却水就与散热器保持“小循环。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等待水温升高,将温度调节到红色区域,打开风机就可以了,建议暖风一般能适应吹脚,如果吹脸的话容易犯困,暖风器的驱动装置以直流电动机为动力,通过鼓风器将热风送人车内,同时还可以让热风除去驾驶室挡风玻璃上的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