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换证在哪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驾照要到海淀交通管理局换证,换证和审验需符合以下条件:

1、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在本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或者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在本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

2、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以及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已参加审验教育;

3、申请人没有未处理完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者交通事故,申请人身体条件符合驾驶许可条件;

4、机动车驾驶证没有被依法扣押、扣留、暂扣、吊销、注销或撤销的情形。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大车管所都可以海淀驾校应该有,持有本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应当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申请换发机动车驾驶证并进行审验,到期日期要算好,驾驶证副证上有写着截止期限。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驾驶证换证可以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距离海淀定慧桥最近的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西城交通支队车辆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