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扣满12分好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驾照扣满12分不好处理:

1、办事所需资料: 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接受为期七天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教育教育凭证。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车管所办理流程: 驾驶员安全教育室参加安全教育学习。车管所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岗提交资料。到缴费窗口缴费相关费用;

3、预约并参加科目一考试,记分周期内两次及以上满分还需要考科目三(合格后)。车管所业务大厅清分后取回驾驶证。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驾驶证扣满12分,去核发地违法地车管所学习,重考科目一恢复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扣满12分,会被扣留驾驶证,到当地车管所需要重新学习科目一,通过才能恢复12分,如果15天内不参加考试者,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