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骏rs3个人觉得还挺好的,价格比较的亲民,值得买:

1、宝骏RS3的颜值可以说是明星级别,在当今这个注重颜值的社会,宝骏RS-3的颜值就可以秒杀一片了。宝骏RS3的身段就一个车头加全身,看起来却是十分的赏心悦目,颜值正点;

2、而且这辆车是小型SUV,有SUV车型的厚重感,但因为宝骏RS3的线条属于圆润型,并不是锋利硬朗的风格,再加上侧面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凸显动感。所以宝骏RS3虽然厚重但也时尚活泼;

3、宝骏RS3的车身尺寸为4300*1750*1600mm,轴距2550mm,在尺寸上与宝骏510接近。宝骏510的长宽高尺寸为4220*1740*1615mm,轴距2550mm,轴距一样,但是长度和宽度,宝骏RS3有所提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购买,作为宝骏510的升级版,在动力上两者都是使用的连型号都一模一样的1.5L发动机。不过既然这是全新RS3,那么自然留有后手,这个就是1.2T版本的发动机。功率达到了96千瓦,比1.5L版本的77千瓦还是要强上不少的。至于传动系统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骏RS-3颜值帅气,价格方面也是很平民,老实说,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对于一个年龄在23岁的年轻小伙子来说,我买车的资金并不多,价格的范围也是在十万左右,最好就是不要超过十万,新宝骏RS-3性价比很高,科技配置也不错,目前开了不到2000公里,油耗在7.8L左右/100km,真是一款年轻人的SUV,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