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0代是两箱还是3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0代是两箱:

1、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

2、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

3、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4、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箱的吧,空间充足,感觉够大够用,2700mm的轴距,后排显的非常大,有遛背的造型,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已然很大,并没有压抑感觉步时如果载重了,可以用非常肉来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两箱的,关于车,我也是开了不少,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我也都做过开过,所以综合来说,我觉得这车还是可以的,相比同价位还是有高而不低的,真的是指哪打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