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汽车i3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纯电动汽车i3续航里程是183公里:

1、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其新款i3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增至183公里的消息。新款的电池组是宝马和三星共同开发的,容量由之前的22千瓦时增至33千瓦时,电池密度由之前的60安培时增至94安培时;

2、经过宝马测试,新的电池组的综合路况行驶里程达到了182公里,这也是新款的i3与现款i3的最大区别,此外,新款i3的邮箱容量也比现款的i3增加了25%;

3、电池容量的增大意味着充电时间的增加,相比现款的i3来说,新款的i3使用Level 2 充电器充满一次电需要4个半小时,这要比现款i3多出一个小时,在快充模式下,新款的i3充满80%的电量也要比款的i3多用15分钟,需要40分钟。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级i3搭载的一套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这使得i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150千米每小时。在一次充电完成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此外,i3还提供了一款搭载了一台650cc双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用于电池的充电,由此一来续航里程增加为300千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宝马i3将于11月开始生产,受益于更大的电池新款的i3续航能够达到246公里的里程。这是宝马汽车制造商自2014年推出电动汽车以来第二次升级i3电池。上一次是在2017年,当时增加了一个33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大约185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