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自由侠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jeep自由侠属于合资车:

1、合资车是由中方与国外投资方共同成立的项目。中方出资的方式:出让土地厂房使用权、资金;国外投资方出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等合资汽车就是上述情况合作情况下的产物。国外提供技术、人才、品牌等在国内组装;

2、而自由侠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汽SUV,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

3、车内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便于年轻人放置常用设备和物件。422升行李厢容积,在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37升。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合资的,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10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标配侧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四驱SUV平台专业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系统(HBFC)、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横摆稳定控制(YSC)、紧急刹车辅助(PBA)、坡道辅助(HSA)、电子防滚保护(ERM)、电子差速锁(BLD)等。此外,75周年致敬版自由侠还配有底盘全方位金属防护罩。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合资车,颜值高是最大的特点,但是这个外观造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年级稍大的人就会觉得比较难接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磨合期内的油耗稍微有些高,20码一下的提速有些慢,不过速度起来后就会好很多,后排空间中规中矩,头部空间得益于其造型,比较宽裕,布座椅的舒适性一般般,在意的可以考虑包个真皮。高速行驶的胎噪较大,可以考虑换静音性好一些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