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x5售价是65.80万--80.74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20款宝马X5外形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中网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但是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

2、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

3、20款宝马X5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

4、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

5、新车独特的i- 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x5加规高配3.0t m运动小豪华包,裸车报价在75万左右,全部办完再加购置税64103,车船税1920,强险950,商业险18986,上牌500,共合计83.6万左右。宝马X5是很经典的车型,在豪华SUV中地位很高,是很有代表性的,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平行进口方式选择车型,但是市面上平行进口店面很多,中间的手续也很复杂,正规公司不会有很多问题,客户等着提车就可以,选择一个正规的平行进口公司很重要。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X5 40i指导价75.99万,目前2019款大部分都没有优惠,加上购置税64949,保险20848,车船税1800,上牌1000,全款落地价80.80万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根据自身情况,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