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保时捷后排坐怎么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11保时捷后排需要把副驾驶座椅向前翻折,就能进后排了:

1、身高超1.5米就坐不了,头会顶到天棚,而且后面的靠背是直的,坐5分钟以上就会受不了,十岁内的小孩子勉强可以坐。911的后排是给放包用的,放狗狗用的;

2、911是保时捷356车型的接班者,911取代了以前的4缸发动机,第一次在汽车后部装置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那时候的911功率只有130马力,但仍然可以在9.1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速度达到210km/h;

3、911 GT2是911车系里的传奇车型,它结合了911 GT3的跑车特色和911 Turbo的涡轮推动的性能。功率达到355kW,扭矩达到640Nm。911 GT2的车体比911 Turbo还要低20mm,且减震系统也要硬得多,它的高度也可随路况即时调整。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前排的座椅向前移,人就可以进去了,所有双门4座的车都是这样的。后面的座位虽然很小。但总可以放东西吧。因为保时捷的行李箱容积本来就很小。所以这两个座位可以弥补这个不足。当然如果你愿意坐,也是可以坐的。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副驾驶位的座椅翻起来就能坐进去了,保时捷又称波尔舍,前者是香港人粤语的译音,后者是普通话的译音。可能是“保时捷”从字面上看更加贴切,因此,现在的Porsche公司的中文名称一般都称为保时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