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密封条老化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密封条的修复方法:

1、车门的密封条老化,更换密封条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到车辆所属4S店更换,也可以自己购买密封条和专用密封胶水,自行更换,也可以使用密封条专用养护蜡保养和修复密封条;

2、车门由于长时间使用,密封条会变硬失去柔软的弹性,所以关上车门的时候就会相互摩擦产生噪音,车子稍有晃动就会发出响声,车主往往很难判断噪音的起源;

3、密封条修复油蜡不会对橡胶条产生化学作用,更会润滑橡胶条,使它变得柔软有弹性,噪音问题就解决了;

4、新车的密封条保养更为重要,可以防止密封条的老化,减少密封条破损,延长密封条寿命。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内封条老化就容易破损,造成车子不密封,这种情况除了更换封条没有其它好办法喽,再说更换封条其实很简单也很快的,去修理厂更换新的封条问题就解决了,也可以自己去汽配城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门密封条老化了不需要修复的,即使你修复了也是没有之前那么的密封的,所以建议换个新的车门密封条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