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雪佛兰科鲁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雪佛兰科鲁泽,可以买,因为优点还是蛮多的:

1、此车依旧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和科沃兹一样,虽然是紧凑型轿车,但整体风格偏向运动;

2、而她的前辈,科沃兹,科鲁兹与科迈罗,同属科字辈,所以在外观上会令人满意,扁平的大嘴和低趴的前脸,让整车运动感十足,细长的日行灯也给他带来一份霸气;

3、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在轴距上,依然比科沃兹增加了40mm,乘坐体验会更加舒适。科沃兹的“进化版”科鲁泽亮相,颜值空间再提升,价格很实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句实话,这个车原来经典款很受年青人喜欢,大气。但上海通用的车,别克,费佛兰,油耗相对较高,自动挡类,老一代发动体现出的故障率偏高,而大众车或日系车,在上一代产品中,体现的故障率非常少。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挺好的,雪佛兰车型作为美系车,在国内卖的还算可以,大多数车主因为是3缸车型,不敢入手,实际现生产技术比较成熟,厂家也给了很大的保障,比如科鲁泽车型给了发动机变速箱长达8年16万公里质保,就是让客户们放心选择,但3缸车型后续发动机会比4缸车型抖动一些,因为发动机机爪垫老化变硬,这个也是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