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第十代精英版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第十代精英版落地价格:

1、广汽本田雅阁1.5T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18.98万元,新款车型目前是没有优惠的,而且还处在加价的状态;

2、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132000元,手续费6130元,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11282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82000元左右;

3、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费,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0.79万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精英版售价是在15.98万--16.48万,具体多少钱能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雅阁(Accord),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原配轮胎为米其林超高性能跑胎Pilot Super Sport 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精英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配置上增加了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本田雅阁精英版的指导价是18.98万,目前优惠力度在2万上下,落地价格在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