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3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x3钥匙换电池:

1、将集成式钥匙从遥控器中取出来,钥匙上有个小方块,按下方块,钥匙就可以取出了;

2、将集成式钥匙放在蓄电池盒盖下方,箭头1,利用集成式钥匙的杠杆运动抬起盒盖。找一个尖锐一点的物体沿着箭头所示的方向按压蓄电池,将其撬出来;

3、取出来蓄电池,装入新的蓄电池,注意一定要购买正规蓄电池,原厂型号匹配的蓄电池,正极朝上。安装妥当后,安徽蓄电池盒盖就可以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明书的操作最有效,今天已经试过了,非常好用。 步骤如下: 如果汽车已上锁,请用机械钥匙打开驾驶员侧门上的锁。 按压无线遥控钥匙上的开锁键按钮。 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内并打开点火开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除钥匙环,用1元硬币卡在钥匙上面一个凹槽上面后,用点扳动硬币(要舍得下手),打开后更换CR1620纽扣电池,记得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按照原样安装到位。